咬口芒果

我与我周旋久 宁作我

只带我老婆上分

*小甜饼

*一发完
   
    
     
   
 01 
大家好,我叫黄明昊。 
我现在有点儿头晕。 
而导致我头晕的始作俑者朱正廷,此刻已经在宿舍里踱步超过了三十分钟。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他兴冲冲地来找我开黑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在●者农药里好友段位排行上被挤到了第二名。
这下他就不能名正言顺出去招摇撞骗勾搭小姑娘了。 
而且最严重的是,他对自己列表里的这个第一名压根儿没什么印象,连上门暴揍对方的心愿也没能实现。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朱正廷扑过来,挂断了我正和范丞丞说着甜言蜜语的电话,把我按在他的手机屏幕上,嘴一撅,就开始两眼泪汪汪地向我求助。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这使我一度怀疑刚刚对我采用暴力行径的人是不是他。
“昊昊,你认识这个人吗?” 
    
      
        
我揉了揉脑袋,还没来得及对朱正廷的暴力行为表示不满,目光刚看着那串ID,就脱口而出:“蔡徐坤嘛,大二的。” 
        
        
      
话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 
因为朱正廷和这个人有仇。 
血海深仇的那种。 
           
   

朱正廷偏着头,八成是越听越觉得这个名字耳熟。 我在一边儿看得胆战心惊,最后索性眼一闭一咬牙。 
我又补充,“就是咱学校今年评选校草的时候,比你票数高的那个学弟。” 
    

   
朱正廷这次终于想起来了。 
但他不记得蔡徐坤这事儿也确实不能怪他。 
毕竟在过去我认识朱正廷的几年中,他向来会在自己受挫的事情上选择逃避,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小世界里,采取正确的方法继续沙雕。 
        
           
俗称选择性失忆。 
       
       
上个学期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新生,凭着两票的优势就直接把朱正廷蝉联多届的校草名头给占走了。 
朱正廷还没来得及摸清底细找上门去,对方倒还主动撞枪口上来了。 
           
         

然后,朱正廷关掉手机了。 
朱正廷从床上坐起来了。 
朱正廷气势汹汹地出门了。 

据我温州贾富贵儿聪明的脑子推测,他极有可能是去找那个蔡什么坤聊天儿去了。 
         
     

            
 02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朱正廷冲进舞蹈室,一脚踹开了舞蹈室的大门。     
而这一英勇举动也确实惊动了正在压腿的蔡徐坤,两人扭头,对上了视线。 
         
   
朱正廷面无表情地看了眼空荡荡的舞蹈室。 
当然,如果忽略掉趴在身后门外偷看的我的话,那么眼下基本上就可以称为偶像剧里男一和男二初次相见的标配场面了。 
但我委实没有想到,这是场双男主的大戏。 
        
        
朱正廷像电影里的慢镜头似的,他拿起手机,向蔡徐坤晃了晃,言语间洋溢着一股中二非主流的气息。 
“学弟,要不要和我单挑?” 
      
   
我在门缝里清楚看到了蔡那什么坤强行想要憋笑的难过表情。 
         
      
          
 03 
后来,据知情人士爆料,这场双男主的大戏最终以朱正廷惨败而告终。 
特惨的那种。 
当然,我打死不会承认我就是那个知情人士的。 
           
   
0/5的战绩,我看得直啧啧嘴。 
只是还没等我狠狠嘲笑朱正廷一番以此来报复他平日里对我的暴力行为,倒是他又先哭得惊天动地了。 
         
    
“昊昊,昊昊!你看看你家丞丞!” 
嗯。我家丞丞,这话我爱听,嘲笑他的事儿我决定先放一放。 
我探头去看他的手机。 
“他段位也比我高了!” 
朱正廷出去撩妹子的美好心愿被我家丞丞彻底扼杀了。 
我一边佯装认真地听朱正廷的抱怨,露出怜悯的表情,一边收下了手机上蔡徐坤发来的微信红包。 
      
    
我咽了口唾沫,煞有其事地低下头。 
然后,我用相当真诚的语气跟朱正廷说:“要不……你去找蔡徐坤带你上分?” 

 “……” 
谁他妈知道后来朱正廷真的去找蔡徐坤带他上分了。 
           
       
         
 04 
据朱正廷绘声绘色地描述,他那天去围观了一场蔡徐坤的操作。 
特别骚。而且他可以打包票,这手速,单身起码得二十年。 
“蔡徐坤同学。你可不可以带带我啊?”朱正廷软言软语地和蔡徐坤套近乎。 
蔡徐坤装没有听到,又开了一局。 
见他不知不觉又多了一颗星,朱正廷急得一把捂住蔡徐坤选英雄的界面。 
     
        

“我只带我对象上分。” 
朱正廷毕竟是年纪大了,愣是没听出来蔡徐坤话里有话,当场还相当沮丧地垂下了头。 
蔡徐坤停下手,看着朱正廷。 
“既然你这么想让我带你,那我就勉强答应了吧。” 
       
      
         
 06 
据某知情人士爆料,朱正廷当天回宿舍后,气得面红耳赤。 
       
      
“昊昊,那个蔡什么坤,简直不要脸!他他他他居然想和我搞对象!你听听,这是人话吗!” 
我坐在上铺,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撕开一包辣条,顺便点了点头,丝毫看不出敷衍地表达了对朱正廷遭遇的同情。 
我敢赌五包大卫龙,他肯定从了蔡徐坤了。 
       
   
 朱正廷一屁股坐在床上,一边生气一边跟我碎碎念着发脾气。 
在他开启下一轮炮攻之前,我明智地翻身跳到地上,拍掉了手上沾着的辣条味儿。 
    
    
“所以呢?你答应了没?” 

 “答应了…” 
我翻了个白眼儿。 
        

   
         
 【END】 
     

评论(4)

热度(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