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口芒果

我与我周旋久 宁作我

今日热搜

*速打短篇 

*灵感源于某晚的小甜梦 

  

【独家爆料!范丞丞与黄明昊带情侣帽出行,携手走进电影院,两人关系成迷】 

     

  

皇权富贵的绯闻挂在热搜上,卡了四位。 
 彼时,彼时黄明昊正坐在范丞丞的车上,哦不,准确来说是范丞丞的腿上,一边飞速地滑动着微博,一边不屑地撇嘴。
   
   
   
 “现在的媒体啊,是不是傻掉了?怎么能关系成迷呢,这么明显的情侣关系都看不出来吗!” 
 “不光说帽子,咱俩的鞋还是同款呢,口罩都一个黑的一个白的,他这咋没写出来?” 
 “啧啧,还携手…幸亏他们没拍着咱俩在电影院里面儿的场面,不然还指不定怎么肉麻呢!” 
   
    

范丞丞听着黄明昊喋喋不休的唠叨,闭了眼把头埋在他的颈间。 
 “Justin,只要不过分,我们自己过好自己的就行了。” 
 末了,又邀功似地补充上一句:“昊昊,我刚从国外飞回来,就过来接你陪你去录节目。你看看,我对你好吧!” 
 黄明昊偏了偏头,靠着范丞丞,空闲出一只手去揉他毛乱的黑发,看来这几日是真的很累,便有些心疼地应了一声,“是,我家丞丞对我最好了。” 
    
     
   
 见黄明昊在不断刷新着那条新闻的评论,范丞丞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又闭上了眼。 
 良久,久到黄明昊以为范丞丞倚在他的身上沉沉睡去了,才忽然听到范丞丞闷着头的喃喃低语。 
 “要是能光明正大牵你进去就好了。” 
 黄明昊滑动的手指顿了顿。 
    
     
     
 “真是个呆头鹅。” 

   

   


 天气入了冬,空气寒冷又干燥。
 到了拍摄地,两人同时压低渔夫帽,带上口罩,将脸埋在灰暗之中。
 趁着没有人聚过来,匆匆地一前一后挤过人群。
   
   
   
 黄明昊听话地在化妆间内任由化妆师摆弄,范丞丞坐在他的旁边,看着镜子里面容精致的人。 
 原来不知不觉,他家斯汀已经是大人了。 
 一、二、三……范丞丞掰着手指头数他们认识的年头。原来已经这么久了吗? 

   

“想什么呢?”黄明昊画好了妆,清清爽爽,他看着神游天际的范丞丞,伸手在他眼前晃了两下。 范丞丞握住那只挥动的手,只觉指尖冰凉。 
 一旁的化妆师立刻颇识相地收拾好化妆包,推门出去。 
   
    

“冷么?”范丞丞摩挲着黄明昊的手,哈了一口气。 
 “有一点儿。不过这些年来回跑,冷点也习惯了。”黄明昊无所谓地笑着抽回手,“好啦,摄影师他们都准备好了,我要过去拍封面了。你在这里等我噢。” 
 “好啦,我在这里等你。” 

   

    


 摄影师是从国外请回来的,曾和黄明昊有过合作,交流甚好,拍摄因此结束得很快,得以提前半个小时收工。 
 一路小跑去化妆间找范丞丞,却发现房间内没有他的人影,在周围的休息室也没有找到他。 
   
   
   
 黄明昊慌了神。
 他说好了要等他的,去哪里了?等得太久所以走掉了是吗?
 走廊上传来一阵皮鞋踏在地板上发出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范丞丞走进化妆间,把一杯刚买奶茶塞进黄明昊手里。 “怎么这么早,我还想去棚里找你呢,给你,热的。” 
    
   
 “你看,你男朋友贴心吧!”
 黄明昊捧着奶茶,扁了扁嘴,猛地把头扎到范丞丞的胸口,拽了拽他的黑色羽绒服,心脏与心脏之间离得很近很近。 
 “我以为你走了。不过幸好,呆头鹅你没有。” 

    

  


 吃了夜宵回到宿舍,两个人没有开灯。 
 范丞丞告诉黄明昊,年末时他获得了一个奖,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 
   
   
    
 黄明昊一边在黑暗中努力睁大眼睛,一边听爱人讲话。 
 “陪我去领奖,好不好?” 
 黄明昊怔了证。他忽而沉默,终是没有作声。 
 他陪他去领奖,听起来像是一个大胆的计划。
   
     
   
   范丞丞微微低头,将黄明昊抵在墙壁上亲吻。从额头到眼睛,鼻梁,嘴唇,脖颈,锁骨,最终回归到柔软的唇齿间。 
 黄明昊轻车熟路地伸手去解范丞丞颈间的衬衫扣粒,玩弄起他的纽扣。
 范丞丞在两人之间压低了声音,亲吻他明亮的眼睛,问:“ 陪我去领奖,好不好?" 
   
   
   
 爱情与理智间,爱情再次占了上风。 
 “好。” 

     

   


 黄明昊答应了陪范丞丞去领奖,而他也确实去了,顺带还上了个热搜。 
 【黄明昊陪同范丞丞出席颁奖典礼,感情浮出水面?】 
 黄明昊坐在典礼的台下,划着手机,以五秒翻一次白眼的频率,看完了营销号的文章。 

  

“这届营销号总算开窍了,但智商还是堪忧。”黄明昊附在范丞丞耳边嘀咕。 
 范丞丞好笑地伸手,小动作拍了拍黄明昊的头。顺着洒在黄明昊脸上银白色的舞台灯光看过去,爱人的脸庞笼罩在一片璀璨的星光之中,一时晃了他的眼。 

  
   
 “昊昊,”范丞丞轻声叫他,“我等一下的致谢词要说什么呢?” 
 其实每一次的词都是提前准备好的,黄明昊佯装无奈地偏着头笑了,成为艺人后多年的业务能力使他几乎没有多加思考地脱口而出,“你声情并茂感谢一下你的丞星姐姐、公司,以及各方面对你的栽培,顺便说你会继续努力不就好了?”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也笑了。 
 “好,那我待会儿就这么说。” 

  

  


 如范丞丞所说,他获奖了,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奖项。 
 主持人甜美嘹亮的嗓音在耳边回荡,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得体地系好胸前西装的扣子,走向颁奖台。
 橙黄的暖色灯笼罩在范丞丞呆板的黑色西装上,随着他的身影移动。
 他是全场唯一的焦点。 
     
      
   
 范丞丞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彬彬有礼地接过主持人手中精致的奖杯,稳稳地站在麦克风前,脸上露出一个带着自信的微笑。 
 黄明昊坐在台下,看着范丞丞光芒万丈的模样,突然湿了眼眶。
 他委实不是一个爱流眼泪的人,但他此时的确是留下了眼泪。 

  

时过境迁,他的丞丞,已经不再是那个会在众人面前紧张到忘词的青涩少年。
 他爬上了云巅,蜕变成了一个足以站在千家万户眼前,在无数忽明忽暗的闪光灯与镜头前捧着奖杯,微笑着发言的成熟艺人。 
   
   
   
 他第一次与范丞丞相遇,在练习室,范丞丞透过玻璃看到了自己。 
 那么这一次的不期而遇,在高朋满座中,遥遥相望,看懂了爱人眼里满怀的心酸与爱意。 

  

“我要感谢我的丞星姐姐们,感谢公司,感谢那些看过我舞台的人,感谢每一位认可过我的人,哦,还有每一位批评过我的人。” 
 “我今天的成就,以及这个奖项与他们是分不开的。” 
 “还有一个人,我想要在此感谢他。” 
   
     
   
 范丞丞顿了一下,屏住呼吸,红着耳朵抬起了头,目光直直汇聚在观众席上的一处。 
 台上的情形引得台下议论声四起,众星纷纷侧头打量,猜测着范丞丞感谢的对象。还是有人把目光落在了黄明昊身上。
 黄明昊诧异地抬头,对上范丞丞灿烂的笑容。 
     
   
   
 “感谢你黄明昊。” 
     
   
 “感谢你的出现。” 
   
     
 “感谢你能陪我走过那些颠沛流离的岁月。” 

  

  【END】

评论(27)

热度(11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